每天都为铠子哥的颜值所倾倒。






「想赢就继续,想输就放弃。
没有想赢又放弃的选项啊。」

【林敬言生贺】兴欣大礼包已送到,请查收。

林大大生贺?妈蛋,就这了。

 

什么我们结婚了, 恶俗不恶俗?

 

什么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死矫情吧你

 

所以想来个简单粗暴点的。【已被官方逼疯】

 

 

林敬言莫名其妙被陈果拽来了他们上林苑的住处。门外立正。

 

还没开口问清这是要干嘛,陈大老板塞给他一把钥匙就转身奔走了。

 

林敬言只来得及听见那句由远及近的‘一定要幸福~’

 

绑着礼带的钥匙?

 

抬头看着门上醒目的拿大黄胶带贴成的蝴蝶结形状,林敬言觉得有点心累。节省与嘲讽真是你们兴欣一贯的作风。

 

林敬言意识到了,这是兴欣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整个房子?不可能吧。

 

带着点疑惑他打开了门。

 

客厅桌子上毅然矗立着一个满载的饮水机水桶,桶身却不见了。林敬言走进一看,上面有张贺卡。

 

【林敬言前辈。真的不好意思,饮水机的按钮前两天让我按坏了,还没顾上买新的。请喝水。乔一帆】

 

林敬言目光扫到旁边还有一个药瓶。以及一张贺卡。

 

【六味地黄丸。主要功效:用于肾阴亏损,头晕耳鸣,腰膝酸软,骨蒸潮热,盗汗遗精。就着水喝了吧。安文逸】

 

真是贴心的奶妈。

 

墙上依旧是醒目的大黄胶带,弄了个破碎的箭头指向了兴欣队友们的房间。

 

这是让我一间间进的意思?

 

好吧。明白了兴欣众人的品味与口味,林敬言心里稍微有了点底。他打开了第一扇门【叶修魏琛】。

 

不要问他们的房间里都是什么摆设。

 

这是隐私谢谢。

 

目前能透露的,只有两张床。因为他们都把礼物放在了床上。

 

一包烟,贺卡*3

 

【事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烟都给你准备好了,不要让我们失望啊老林。叶修】

 

一张五块,四张一块,还有一个五角钢镚。贺卡*4

 

【我说你俩就别抻着了,赶紧的把事儿办了。钱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不用找了。老夫不差钱。魏琛】

 

第二个房间。【包荣兴 罗辑】

 

平光眼镜。贺卡*5

 

【你已经不是流氓了,这眼镜送你!以后就交给我了!包子。】

 

傻瓜攻略。贺卡*6

 

【傻瓜攻略之如何不被方锐压倒。罗辑】

 

林敬言随手翻了翻,五页A4的白纸,还带正反面的。恩...真是图文并茂。

 

第三个房间【唐柔 苏沐橙】

 

一套黑色西装。贺卡*7

 

【没怎么给男的买过礼物,除了我爸。这套西装送你,总有用到的时候。唐柔】

 

果然是大小姐,总算有份正常的礼物了。

 

贺卡*8

 

【我的礼物已经给你了,大门的钥匙。ps, 唐柔买礼物的钱是从工资里扣的。陈果】

 

林敬言看了眼西装,当下已经没手拿了,索性把之前的一堆都放在了这里,除了那个饮水机水桶还孤单的留在客厅的桌子上。

 

第四个房间【关榕飞 伍晨】

 

荣耀账号卡。贺卡*9

 

【这是张满级的流氓账号卡。不属于战队,只属于林敬言。各种参数信息如,技能点加点,技能快捷键,装备武器,以及账号ID均由方锐友情提供。关榕飞。】

 

贺卡*10

 

【你也知道我们兴欣穷,没什么钱给你买礼物。多见谅啊。随时欢迎来十区兴欣公会玩!伍晨】

 

从这个房间出来,林敬言有点管理不好自己的面部表情。

 

他看见最后一个硕大的箭头横跨过【安文逸 乔一帆】的房间,指向了尽头。

 

【方锐 莫凡】

 

门锁上挂着把钥匙,不用说,是这个房间的。

 

门缝里get贺卡*11

 

【这是莫凡的钥匙。他没什么写的就由我代劳啦。怎么样,我们兴欣大家庭送温暖活动,还满意吗亲?好了,这扇门里面就是最后的礼物了。ps, 我准备的。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准备好了就推门进去吧!苏沐橙】

 

都准备好了吗?

 

林大大,请开门。

 

他看到了左边床上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贺卡*(11+1)

 

【又是我!苏沐橙。最后留给你一个难题。叶修说过了,不要让我们失望啊~加油。ps, 完事了别忘了帮我们把胶带收拾一下~】

 

林敬言看着另外一张空空如也的单人床皱起了眉。

 

什么难题?

 

他走到床边开始仔细搜索,怕自己漏掉了床上的什么微小细节。

 

突然他感觉到脚踝被一股大力扯住。林敬言摔倒了。

 

顺着那只手腕,他看到了趴在床底下的方锐。

 

 喝醉的方锐。没有贺卡。

 

原本让兴欣众人(主要是魏琛和包子)放倒的方锐是被安置在床上的。谁想他喝醉了自己钻床底下去了呢?

 

苏沐橙安排的难题翻译出来,是这样的。

 

【又是我!苏沐橙。蛋糕是我准备的!不过先吃蛋糕呢还是先吃方锐呢?这是个问题。叶修说过了,不要让我们失望啊~加油。ps, 完事了别忘了帮我们把胶带收拾一下~】

 

最后林敬言怎么选的?

 

我!也!不!知!道!

 

总之,他笑着嘀咕了一句,不会辜负了你们的期望的。

 

完。

 

完没完。

 

最后是lo主送上的礼物。

 

民政局上岗职位证书复印件儿(附一张一寸免冠照片)。贺卡。

 

【林大大生快!如果要结婚不要去找别人一定要来找我!记住我的工号,008!008!008!期待为您服务!】

 

真。完。

 

ps, 私心打几个cp的tag,不服的都和我一起来跳楼。。。

 

 

评论(39)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