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为铠子哥的颜值所倾倒。






「想赢就继续,想输就放弃。
没有想赢又放弃的选项啊。」

【铠约】你收到请帖了吗?

就是想简单粗暴地给他们办个峡谷婚礼!

无脑!想看他们成亲的请进!

CP铠约,还有一丢丢狄芳、信白




1.

大雨来得猝不及防,给整个峡谷都降了降温,地面升起一片薄雾。对明世隐来说当然是意料之中,他坦然道,这是秋天的信号。于是各路英雄们纷纷套上了外衣。

 

李元芳切掉夏日冲浪模式,换上了一身特种部队的迷彩,打算去探一探雨中的草丛,看看是否有因此被困住的小可爱们。他踩着无间锋刃在潮湿的地面划出一道暗痕,耳朵上的铃铛叮铃作响,向最近的草丛走去,「小可爱们!我在看着你哦!」

 

狄大人似乎已经习惯了元芳走在自己前面,这样他一脸夹杂着丝丝无奈的宠溺,就不会被对方发现了。

 

元芳啊元芳,你虽然能探草丛,却一定探不到我的内心。在我眼里,你才是小可爱啊。

 

大雨洗礼着峡谷的一切,青草的芳香扑鼻而来,所有的草丛在雨水的滋润下焕然一新,不再是被蹲草英雄踩踏后的蔫儿模样了,石壁也被冲刷的十分干净。河道的水面有所上升,龙穴里的主宰躺在自己的新水床上悠哉打盹。

 

「很好,今天的峡谷也是一派祥和啊。」狄仁杰一早带着元芳巡视了一圈,十分欣慰。「对了元芳,中午的峡谷婚礼你怎么看?」

 

「您说铠和百里守约的婚礼吗?」

 

「对。」

 

「因为都是一个联盟的,他们有给我发请帖。」

 

「联盟?我怎么不知道?」看来元芳竟然有事瞒我,狄大人试图表现地很平静,却不知眉毛已经打成了一个结。

 

「是...是兽耳联盟啦。妲己姐姐建的。」李元芳接着圆,「有百里守约、有我,还有...」

 

狄仁杰不动声色观察着元芳的表情,他断定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不过他并不打算说破,而是决定私底下一探究竟。于是仅语重心长地说道,「元芳啊,以后加入任何组织前都要先跟我汇报好吗?我怕他们给你灌输什么奇怪的思想。」

 

「嗯,狄大人放心!我有身为密探的自觉哦,我就是潜伏进去打探情况的!」元芳拍着胸脯保证。其实是在拼命按住自己快蹦出来的一颗小心脏,内里早已翻起惊涛骇浪。

 

我滴妈呀,怎么不小心就把这个联盟暴露了啊啊!千万、绝对、坚决不能让狄大人知道是“受”耳的受啊!不然我的小命还有对狄大人那些小心思不就全都暴露了吗?!

 

李元芳内心:老天保佑我,不要被狄大人查出来啊!

 

狄仁杰内心:看来这个婚礼我也有必要参加一下了。

 

不得不说,上下级之间的恋情,太难了......

 

 

距离婚礼开始,还有3小时。

 

2.

同样受邀的千年·受耳联盟内部人士·白狐,此刻已经累感不爱了。从昨天妲己知道自己要当这场婚礼的证婚人开始,她已经兴奋地一天一宿没睡觉了,拉着李白把家里的衣柜翻了个底朝天,却没找到一件让她满意的礼服。

 

「我说小妲己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啊?」

 

对于峡谷排名前5的女神妲己来说,回答这类问题实在太顺嘴了。「嗯...当然是carry全场、打野牛逼的...啊呸,我是要找庄重点的,要修身包臀,最好是拖地的礼服啦。对了,还要中西结合。」

 

李白吐血。「最后这个要求是什么鬼啊?!」

 

「白哥你不懂啦,象征着铠和守约两个人啊。一个是西方来的剑客,一个是传统的东方人。他们在一起很不容易的,别看百里留着一头风骚的白发,内心可是很保守的!」

 

李白点点头,这点倒是很认同。百里刚和铠好上的时候经常向李白诉说甜蜜的烦恼,比如才刚牵手成功他就亲我了是不是进展太快了啊,还比如他今天把我壁咚在墙上的样子好帅但是离得太近紧张到不敢抬眼看啊等等。

 

那会儿李白正处在跟韩信相爱相杀中的相杀阶段,完全不能体会百里的心情,草草地以自己的经验来回复他。

 

「不快!」「下次你也咚他!」等等。

 

 

「所以啊,我作为他们的证婚人一定要做到最好!」

 

哎,看来该还了总是要还。「好好好,老哥陪你选就是了...」

 

 

距离婚礼开始,还有2小时。

 

3.

 

铠和百里守约的婚礼决定在梦境峡谷举行。与你结缘宛如梦境,似真似幻、如痴如醉,不如就这样度过漫长余生,你说可好?

 

寓意多美。

 

 

那么,接下来说点现实的。操办一场婚礼需要花费英雄们大量的蓝星币。这一对新人来到峡谷的时间跟元老人物相比还是比较短的,其实并没有太多的积蓄,这场的钱一大部分出自花木兰,除此之外还有妲己、李白、韩信等人的友情赞助。

 

特别要提一下,星元大户孙悟空为未来的大舅哥特意破费了500紫星币,在婚礼现场,也就是峡谷中央的大圆盘两边定制了两个梦奇来吹泡泡,一边是蓝色的,一边是紫红色的,以烘托梦幻的氛围。

 

从早上开始,梦境峡谷的入口就被盾山人为地关闭了,他的背上还贴着「维护更新」四个大字。现场的布置以及管控完全交给苏烈,保证让你感受到爱与和平。

 

整个喜宴的食物则是由魔法小厨娘安琪拉和功夫厨神程咬金合力提供,妲己咖啡屋的女仆们也纷纷上阵招呼,德古拉伯爵刘邦准备了血红葡萄酒来助兴。现场的表演环节也都安排妥当,要知道峡谷里可从来不缺能歌善舞的人,比如自带话筒的摇滚巨星嬴政、偶像歌手王昭君,还有舞姿优美的异域舞娘貂蝉。现场的DJ当属电玩小子鲁班。整个峡谷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

 

对于伟大的召唤师来说,这些可能仅仅是冰冷的数据,但对于身处峡谷的勇士们来说,意义非凡。

 

 

这时距离婚礼开始,仅剩1小时。

 

4.

 

「哥,我不同意。」

 

百里玄策站在旋涡之门的门前,一句惊人。铠听到差点跪下,绝望地看向他的爱人百里守约。

 

而百里守约这边显得淡定的多了。他一边更衣,一边说道,「玄策啊,今天是哥哥的好日子,你乖一点,一会儿站到指定的位置上不要动,不然哥哥会担心。」

 

百里守约口中的指定位置就是第一个水晶,他在那里按了个静谧之眼,方便弟弟找到位置。

 

这时,传送门内传来大乔的声音,「铠,守约,你们准备好了吗?」

 

「好了。」

 

「嗯。」

 

大乔启唇默念咒语,铠和百里守约的身上泛起星光点点,一会儿就消失了。

 

 

11点58分,吉时已到。

 

 

5.

 

随着大乔的召唤,「守望着天空、大海,和你们的婚礼!」峡谷中响起背景音乐,梦中的婚礼。

 

「有请新郎和新...狼入场!!!」

 

迎着王者英雄们和峡谷原住民的瞩目,铠和百里守约从水晶那端现身了。

 

百里守约攥住铠的手,「阿铠,你会紧张吗?」

 

铠摸了摸百里守约的头,坚定地回答「不会。」

 

「那,我们走吧。」

 

「好。」

 

 

「喂喂,你看到了吗,铠刚才摸到了百里的耳朵诶。」

 

「是啊是啊,竟然没有掏枪出来,太不容易了。」

 

「你要想摸,绝对让你体验一下贴脸挨枪子儿的恐怖。」

 

「总结为一句话,那就是百里守约爱铠,一个愿摸一个愿挨!」

 

 

女娲释放朔望之晖,用纯净能量铺开了一条蓝色光路。一对新人十指紧扣沿着这条光路慢慢地,越来越快地向着中心的圆盘舞台,走偏了....

 

 

远处的围观群众不明所以,怎么突然少了一个人?「咦,百里上哪去了?」

 

 

还好他撞上了同样喜欢隐身的兰陵王,这才揭开了真相。

 

 

百里守约羞道,「抱歉...溜边溜习惯了。」

 

重头走过,两人终于顺利走到了舞台中央,接受大家的祝福。

 

妲己、花木兰相继发表了祝词后,由张良来主持接下来的环节,爱的宣言。

 

「铠,你是否愿意守护百里,永远爱他,爱他的家人,是否愿意为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即使抢你人头也无怨无悔,从此无论victory还是defeat都一起面对,同进同退?」

 

「我愿意!I do!」

 

「很好。百里守约,你是否愿意接受铠,永远爱他、信任他,包容他的缺点,是否愿意站在他的身后,默默守护他的后背?」

 

「我愿意。」

 

  张良从誓言书中抬起头来推了下眼镜,难得莞尔一笑,「祝福你们!现在,请交换一吻!」

 

现场响起了起伏的喝彩声、祝福声。

 

  峡谷的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有一道彩虹渐渐显现,梦幻的彩色气泡飞舞空中,有温度的吻。伟大的召唤师啊,请将这一瞬间永远定格吧!

 

  

 

Fin.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y. | Powered by LOFTER